2022年8月15日 星期一

楊定一博士全部生命系列影音作品

 

以下YouTube的語音內容全部是楊定一博士全部生命系列書籍的相關作品。 相信對這一系列有正向信仰者,可以再透過下列的連結進一步的和一體接觸。 其實,直接坦承自己就是一體,跟直下承擔「我是佛」這樣的信念有異曲同工之妙。 恭喜接觸楊定一博士全部生命系列作品還能夠讓自己就這樣不斷的走下去並且回到真原者,也祝福其他有緣者能更進一步的接觸這一大心靈,讓最大的生命善導自己,因此明白生命的意義。


(補充 : 在這裡需要注意的是,「我是佛」的這個「我」並「不是小我」,而是「大我」。 也就是學會先接受一個至真、至善、至美的結果,並以之檢證所有言行,也可以說是設立小我跳到大我的一個圓滿的標竿。 如果將小我當成佛,以為這個相對的小我是佛或是神,一個人則可能會有很慘痛的經歷,不能不知道。 有些人還沒有神明的德行,卻妄稱自己為神,或接觸宗教久了就以為自己是如何階等的人,這些都是要格外注意之處,是絕對要避免的。 其實,當一個人了解自己,反而是再沒有什麼可表達、該表達的。 因為一切的言論思想都還是相對的範疇,所以,語言文字只是一種表達的工具,卻非所能依止的。)



 

















謝謝楊定一博士&讓這些作品能問世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為我不掛網,所以回復訊息的時間不定! 若有疑問請善用搜尋框或Ctrl+F查找先,謝謝。

淨空法師:「吃虧上當,能若無其事,有福報!」

  (YouTube視頻) 圖附連結 淨空法師: 吃虧上當,能若無其事,有福報! 一段整合虛實的影片。人可能會因不甘所失而餘孽叢生,然而深 信佛法者心中自能明了 一切都是意識,都是平等的 。這段話不是要大家淪為傻子,是非不分、善惡不察,而是要活出真正的自己必須透過讓心能夠澈底平靜...